今天分享在仁海宮廣場內的小吃店

店門口有點舊有點黑,還寫著黑糖剉冰,別懷疑,走進去就對了!

店內是古早味懷舊的擺設,有2層樓,座位很多,客人也很多,不過翻桌率蠻快的,不會等太久。

像一般傳統小吃店般,服務人員都是年紀稍長的阿姨們,不過很親切動作也很俐落,人多也會幫忙找座位安排座位,是很舒服的用餐體驗。

 

我們這次點了

[桃園食記]古早味新街龍湯圓 | 廟口道地好滋味 | 附菜單

🥢綜合湯圓NT100

道地客家鹹湯圓

有3顆大湯圓和很多小湯圓

大湯圓皮稍軟(我喜歡更有彈性些的),餡料很豐富,小湯圓滿滿糯米香,很好吃

湯頭是客家偏鹹口味,我本身重口味覺得很可以

(Ps.上來的時候是一碗白白大小湯圓千萬別被嚇到,底下有大量的韭菜、紅蔥頭跟肉絲,攪拌一下就很豐盛囉!)

 

🥢肉絲粄條 NT60(沒拍到照片)

🥢肉絲陽春麵 NT60(沒拍到照片)

其實肉絲的湯頭就是跟湯圓一樣,都是傳統客家湯頭

粄條我覺得很推,是好吃的米製板條(以前在台北念書,很吃不慣台北用粉製的粄條,缺少Q彈和米香,強烈推薦大家試試傳統客家粄條)

[桃園食記]古早味新街龍湯圓 | 廟口道地好滋味 | 附菜單

🥢小魚乾×豬耳朵 小菜拼盤NT40老實說我覺得這道賣相欠佳,如果不是同行飯友拿了,我應該是不會吃到😅

吃了以後發現我真不該以貌取菜(?),小魚乾炒的很香酥,但不會有油味,也不會太乾讓人覺得割喉

豬耳朵是煙燻的,而且肉很Q彈,很好吃,很ㄙㄨㄚˋ嘴,完全不膩口!

[桃園食記]古早味新街龍湯圓 | 廟口道地好滋味 | 附菜單

🥢滷大腸 NT60

這盤我覺得好划算!

其他小吃店相同價格不太可能會有這個量~

腸子清的蠻乾淨的,不會有怪味

沒什麼滷入味,建議自己沾醬油或油膏

 

附上菜單

[桃園食記]古早味新街龍湯圓 | 廟口道地好滋味 | 附菜單

 

-----------------------------

#古早味新街龍湯圓

桃園市中壢區新街21號(仁海宮前廣場內)

03 461 0752(不可訂位)

營業時間:

8:00-21:00;星期三公休

💰只收現金

🅿️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台灣聯通停車場-中壢仁海宮場、力揚停車 天晟醫院(延平站)、台灣聯通停車場-壢新街場)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