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靴是一年四季不可或缺的單品

今天分享我在蝦皮 的 歐拉Ohla Shoes買到集便宜、好走、好看、好搭 所有優點於一身的超優秀短靴

先說,這篇不是業配文,我也不認識這個賣家,只是因為我在108年1月的時候買了一雙(當時買299),穿到今年壞了,想再買一雙翻訂單翻了好久才找到,避免我下次又要再這樣找一次,於是紀錄一下

(原本還想把訂單截圖po上來證明我所言不假,可惜蝦皮不讓我截圖 )

來看看鞋子本人吧~

這次買339,雖然比上次貴一點,但還是很划算,滿1388免運,我是趁蝦皮有送免運卷的時候買(有興趣雙十二可以把握一下)

靴子我習慣買比平常尺寸大一號,裡面放運動鞋墊,讓鞋底穿起來更軟更好走。店家也有賣鞋墊,但我自己比較偏愛運動鞋墊,彈性比較好。

點我直接買

依我個人經驗回復一下商品評論(真的很想推薦給大家XD)說鞋子有塑膠味這件事,我覺得有一點,不過拿出來透氣一下就可以改善

我倒覺得缺點是等有點久,不過賣家有標註在商品頁面,可能如果有急用要稍微留意一下

下面放上舊的我準備丟掉的照片,

穿了將近四年,不分季節都會穿,我覺得這狀態還很可以 :)

會淘汰是因為鞋底壞了,因為走路的習慣我蠻容易把鞋底穿壞的。之前已經換過了一次鞋底,鞋子單價不高,感覺再換一次沒有很划算,而且最近可以修鞋的店越來越難找,才決定新買一雙!

 
 
 

❤️🤍❤️🤍❤️🤍❤️🤍❤️🤍❤️🤍❤️🤍❤️🤍❤️🤍
下面是我最近在斷捨離,想清空鞋櫃一些空間
如果有喜歡的,拜託大家幫我帶回家
 
詳細介紹,點連結都可以進到蝦皮的頁面看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