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了[生活優惠]保養品/化妝品空瓶別丟!空瓶回收換Happy Go 點數(SOGO空瓶回收2022),分享只要在SOGO有設櫃的品牌空瓶都可以回收換HG點數

今天則是來整理有特別給予回收回饋的品牌,提醒一下,通常有品牌回收回饋就不能再有上面的HG點數回饋,通常品牌回饋會比較好,大家可以依自己需求來選擇囉~

 

契爾氏Kiehl's

契爾氏空瓶是我心目中最有價值的

平日拿到專櫃回收一個空瓶可以換10點(平時消費10元可以累計1點,因此會看到契爾氏說價值100元)

有活動的時候可以換更多點,不過這種通常公布出來的時間都很短,而且一次只能換1個

(EX 今年父親節活動一個空瓶可以換50點,8/6公布活動, 活動期間8/6-8/8)

我平常都會先囤好,等有活動時立刻拿來換

要注意只有官方正貨可以累積,平輸、贈品都不行,我遇到的櫃哥姊都蠻嚴格執行的

累積的點數可以做什麼呢?可以換官方當期推出的產品,我個人覺得給的都挺大方的,下面這張圖片是我2021.10.24截圖整理的

(很多都缺貨中...年底通常都會這樣,所以我通常只有累積到足夠的點數,當期有我喜歡的產品我就會馬上換

 

 

 

Innisfree

 每個空瓶可獲得25元購物金,每人每月回收上限3瓶

直接給購物金回饋我覺得最實在!!

(原本想附上官網連結的,但官網空瓶回收的頁面是空的.......)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囉,之後如果有看到新的會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