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的 山水SANSUI 小綠能除濕器

 

先來看看官方的介紹

主打高效能、零耗材、免排水

 

原理是透過二氧化矽 可以吸水及加熱後可以還原的特性

因此商品設計上有一個小視窗,可以讓你知道除濕的飽和度

 

商品設計書上預計2-3週還原一次,每次8小時

以充電的方式還原,充電過程機體會熱熱的,小視窗看進去會有水,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別擔心(第一次使用前要先充八小時)

 商品規格

簡單的商品介紹後來分享我使用一個月後的心得

身在潮濕的北部,我平時的除濕方式

>冬天:會定期使用除濕機,尤其是陰雨連綿的天氣

>夏天:不會特別開除濕機,但不管夏天冬天,我都會在衣櫃放克潮靈

(怕有人不知道,來個圖片)

因為我衣服頗多加上北部天氣潮濕,一盒600ml的克潮靈我大約用一個月

小綠能我自己用大概二周會達到飽和狀態(綠色的),有問過推薦我的朋友,他大約是2-3週差不多,我想應該是我家真的比較潮濕

接下來寫寫小綠能的優缺點

優點

1,垃圾減量:廠商主打垃圾減量我個人是挺同意的,因為即使買克潮靈補充包,也還是會有包裝袋這個垃圾,小綠能可以重複使用,不會有這個問題

2,可以隨處放:用克潮寧的時候我都會小心翼翼放好汲水盒,畢竟水倒出來或衣服沾到都不是開玩笑的。小綠能的矽晶做在裡面,不會有溢出的風險

缺點:充電需8個小時,我覺得這時間頗長的,一來是可能耗費很多電力(這點我純粹是以花費時間來計算...),二來身為早出晚歸的上班族其實也不太放心在睡覺或不在家的時候就把它這樣放著充電,因此我總是得拖到周末才有空好好充電

至於除濕力部分...我個人感覺是還不錯,不過想了好久,好想也不想出可以具體分享她除濕力的資料,只能這樣主觀地說說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