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混合偏油性肌膚,疫情前都會定期找美容師報到
三級後開始尋找可以在家自己保養的產品,希望可以加強代謝,所以以酸類為主,選了Dr.Wu的杏仁酸
 
🧸使用方法:
[官方建議]夜間使用,每週適量使用2-3次,洗臉後化妝水前使用
⚠️很重要,酸類吸光,不要白天用
👉我自己是隔日使用,洗完臉後先上酸,每次用量一個滴管。隔半小時以後再使用化妝棉沾化妝水做擦拭(用kiehls 金盞花化妝水),把臉上多餘的精華液擦掉,避免一直留在臉上太刺激。化妝水之後,接續後續的保養就可以囉[目前後面用 蕾莉歐海藻精華-›提提研黑蜂蜜乳霜
 
🧸使用心得
我使用15ml的,大概可以用三個月(我只有擦臉,脖子比較敏感不敢用),有些人皮膚比較敏感用酸類可能會有刺痛、脫皮、灼熱感,這款我用起來不會有這些反映
一方面因為它屬於溫和型的,另一方面我之前有在做A酸的課程
 
使用效果部分,我會想買酸是因為當時覺得自己膚況不是很好,不停的冒一些小痘子,還有粉刺問題。用了大概兩週後感覺皮膚狀況漸漸穩定,後來一直都有化妝+戴口罩,生活作息差不多,但痘痘問題已經改善(粉刺算是我的千年問題,只能說有稍微減少、就是稍微~),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
 
Ps我目前處於用完一罐,準備讓肌膚休息幾個禮拜後要繼續使用的狀態,這兩個禮拜除了額頭有冒一點小東西,肌膚還算蠻穩定的。
 
================================
下面是工商時間
 
這款在我的蝦皮有賣
😉賣場內的是官方的正貨,15ml的還可以集點喔
囉嗦小提醒
1.不管是跟誰購買,都一定要認明有官方的集點貼紙,避免花了冤枉錢,還要治療受傷的皮膚,得不償失!
2.5ml是贈品組所以沒有官方貼紙。5ml是開口的沒有滴管,我覺得在用量上比較難控制,很容易浪費,如果不是沒用過想試用或者想外出小ml數比較方便,就不建議買5ml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