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寫本的奇幻旅程  

IMAG2742  

 

這是一本浪漫的書

作者,也是藝術家-杰哈爾(G'erald Guerlais)提出了一個浪漫的想法:「共享」速寫本

速寫本,是每位藝術家畫作的起點

杰哈爾希望透過共享速寫本來增進藝術家們的交流,於是找來另一名藝術家堤大介(Oice Tsutsumi)共同執行這項計畫

首先,他們開始列名單

從認識的藝術家.及崇拜的藝術家開始

接者藉由相互的牽線引薦 ,速寫本共蒐羅了71位藝術家的畫作

於我,這場行動裡最浪漫的莫過於"親手"把速寫本交給下一位藝術家

一位

可能是你敬仰好久的前輩

或者

一位值得相惜的同輩

彼此間的交流 相惜之情 

我想  是這本書最重要的概念吧

而最困難的  我想是看了前面那麼多大師級的作品自己該如何發揮吧

 

這本書內蒐羅了上述71位藝術家拿到速寫本用心思量後的畫作

我不是藝術家  不念藝術  也不懂藝術

這71位藝術家我僅知道宮崎駿

但我喜歡這本速寫本裡面的每一幅畫讓人有溫暖會心一笑的午後

 

IMAG2739  

 

IMAG2740_1  

IMAG2741_2  

 

INFORMATION

作者:堤大介(Oice Tsutsumi)、杰哈爾(G'erald Guerlais)

出版社:城邦文化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