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應該覺得我在練肖話吧,又不是直銷文又要說安麗

 

阿就真的不是嘛  (扭)

 

畢竟我也是超害怕遇到身邊友人在做直銷來跟我推薦的那種

 

今天介紹的這支安麗的隔離霜是朋友覺得好用送我的禮物

 

這支我覺得還不錯用,不過我只有冬天用,現在這種天氣用有點容易出油...

 

來看看他本人吧

 

IMAG0676  

 

IMAG0670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分色號,這個色對身為小黑妹的我還挺ok的

質地上也蠻好推開的

 

IMAG0674_1  

 

附上久違的嚇人著   

左邊是有上隔離霜   可以稍為遮一些毛孔 &  潤色

潤色對我來說也很重要阿   我的膚色真的是不太好         > '' <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