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擦上媽媽的口紅,是種幻想,也是種夢想

一種美麗,長大的象徵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吧,大學時期的我買了好多的口紅阿

因為寫這篇文章,把大家都集合起來,才發現這可怕的事實

也許是那時候的我也急欲證明自己的成長吧

 

今天就把他們全部拿出來秀給大家看看

 如題,隨便亂亂比,寫寫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雖然是亂比,但人家真的很認真在寫喔

 

現在先來看看我有哪些口紅唄

IMG_8939

在介紹口紅前先來說說我的唇色,我的唇色天生比較暗,尤其是上嘴唇

一開始買口紅很追求一定要遮住上唇的暗沉,但現在已經不太追求這件事了

因為通常遮得住上唇唇色的唇膏畫起來都有點厚重

我個人化口紅錢都會先擦上厚厚的護唇膏,一方面讓嘴唇比較滋潤,而且可以減少唇紋

這支是目前愛用的護唇膏,SHISEIDO的,是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歐米押給,所以我不太確定台灣有沒有賣

IMG_8977  

順道很不怕嫁不出去的給大家看看我還沒上口紅前的唇色 XD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一點快要裂開的感覺)

p20130910-132039  

=============================================================================================

CLINIQUE倩碧持久唇膏,23

IMG_8955  IMG_8954   

 

IMG_8957  

這支是前一兩年周年慶時候的贈品,

很奇妙的是,為了寫這篇網誌開始上網認真找這支產品的名稱,竟然找不到~

"持久唇膏"這名子是在大陸的拍賣網站上看到的

不知道這支是不是在台灣沒有賣只有在大陸販售??

 

擦出來的顏色還算不錯

1378953639307  

 

說到倩碧,就讓我想到一兩年前和阿姨一起逛周年慶

倩碧的小姐問阿姨說:你怎麼會用倩碧啊?我們家牌子多是年輕美眉在用的

真的超無言的,也許他只是想和阿姨聊個天

好想跟他說:本人應該還算得上年輕美眉吧,但也沒有喜歡你們家牌子阿

說這只是想提醒,親愛的店員們,和客人搭訕聊天還是要注意一下措辭阿~ 

 

============================================================================================

 

接下來,Revlon露華濃 SHINY  SHEERS,820

IMG_8958  IMG_8953   

 

IMG_8960  

 

寫到這裡突然開始有慚愧的FU

好像是因為我得口紅幾乎都有一兩年的歷史,現在彩妝都推成出新的太快

很難查詢到這些比較舊商品的資訊(一方面也是我懶得看這麼多網頁拉XD)

於是我只好假裝很厲害的打英文產品名稱,用英文名稱估狗可以跑出還蠻多資訊的,ebay等國外拍賣也都還有在賣這支

其實我也想不透自己一開始為何會寫買這支,所以買了以後被我冷落了好一段時間

直到最近韓國開始流行粉色口紅我才重新愛上她,最近去約會都擦她 

 

p20130911-092756  

 

是不是真的很美阿,連去夜店都好適合

 

 =============================================================================================

MAYBELLINE媚比琳 水誘光唇膏,R21

IMG_8946.JPG  IMG_8951.JPG 

IMG_8947.JPG   

這隻顏色算是很"正"的紅色,可以一支(口紅)走天下的那種

p20130910-102603  

這支我也買一兩年有了,不過現在估狗都還可以快速找到他,應該可以算的上熱賣商品

 

==============================================================================================

shu uemura 植村秀 無色限持久水唇膏 BR750

IMG_8942.JPG  IMG_8945.JPG IMG_8944.JPG   

這支應該是我產品名稱寫得最完整的一支吧 XD

因為這支是最近新入手的,連盒子都還在

這支是我的新歡,顏色很穩重,最近上班都是擦她 

tmp_photo   

不過老實說,因為在中壢sogo植村秀有好幾次不愉快的購物經驗,所以我對植村秀這牌子沒有特別的好感

說說最近一次的經驗吧

上次到植村秀專櫃想找支上班可以擦的口紅,結果店員不斷推薦我亮粉色亮橘色

一直告訴我這顏色很美這是最新款

我看得出來阿,但妹妹我已經明說我是要上班擦的

我不是櫃姐沒有辦法像你這樣隨心所欲擦任何顏色的口紅上班好嘛!!!(在心裡怒吼)

又是一次不愉快的購物經驗,真的好討厭只顧自己業績不聽消費者需求的銷售員!!

當天當然就沒消費囉~

這支是之後好友推薦給我的,超愛 

 

PS 突然發現以上兩次(植村秀&倩碧)不爽消費經驗都是在中壢sogo發生的,哀 

中壢sogo以櫃姐服務態度我個人最推的是香奈爾&Anna Shu ,服務態度最好,而且會認真聽顧客需求

最重要的事不會你跟他說"我想一下"就立馬變臉

 

===================================================================================================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 鮮果草莓護唇油

IMG_8941.JPG  

這一支算是我的化妝保品中我對他忠誠度最高的一款,這瓶已經不知道是第幾瓶了

台灣一瓶要NT290 ;上次去泰國玩看到一瓶NT190一次掃三瓶

擦起只有淡淡的顏色,感覺差異不大,但嘴唇會看起來比較飽滿比較有精神

通常都素顏(傳說中的素顏還是有打底拉  哈哈)的時候用

遇過不少男性友人都說不喜歡女生化妝,但我個人覺得他們說的只是畫"濃"妝

畢竟美美的連自己照鏡子都開心,誰會不喜歡

這支擦出去從來沒被抓包(沒辦法  我真的很喜歡挑戰別人極限XD)

不過這支味道真的很甜(可能香料加很多吧?!!)

每次在密閉空間打開就會有人問誰在吃糖果 

 

p20130910-172909  

 

===================================================================================================

最後,附上各支唇膏畫在化妝棉上的顏色

(因為小妹我手真的曬很黑,畫在上面真的很不顯色,所以畫在化妝棉上給大家看)

從上到下:媚比琳>露華濃>倩碧>植村秀

植村秀畫在上面顏色好深喔~~ 可是她擦在唇上真的很美!!! 尤其推薦跟我一樣是小黑妹的女孩兒

IMG_8976  

===================================================================================================

在此小妹我要深深一鞠躬,感謝尼這麼有耐心看完這麼長一篇阿

然後要提醒大家,擦上漂亮口紅很重要,卸妝更重要阿

沒有卸乾淨色素沉澱,唇色會越來越深很可怕的

今天Alley介紹的口紅都算是還蠻好卸的

我個人都是用LOREAL的眼唇卸妝液倒滿整張化妝棉濕敷個一分鐘

再翻到化妝棉另一面把還有殘留的部分擦乾淨,就乾淨溜溜了  

為了五年十年後的自己著想一定要乖乖做到別偷懶喔

710  

一千年以後,終於寫了part2↓↓

 http://imalley.pixnet.net/blog/post/439323844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