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明也不青春了,卻偏偏開始大冒青春痘

於是開始調整手邊保養品的使用

(PS.之前也會長痘痘,不過是偶爾長個幾顆,這次是一次長超多)

會選擇Kiehl's其實只是因為在滑臉書時剛好看到他們家的廣告,

想起我家阿姐之前買過Kiehl's的白泥面膜,然後跟我說用完毛孔真的很乾淨

於是,我就從白泥面膜開始下手(正確產品名稱是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這款算是在坊間(?)很有名的一款,也是Kiehl's的明星商品

質地很"扎實",不是軟軟的果凍狀喔

之前有藥妝師跟我建議,不論如何洗完臉要先用化妝水而且必須搭配化妝棉喔

因為這樣可以把殘留在臉上沒洗到的細小髒污用化妝棉帶走

所以我的習慣是洗完臉後先上化妝水在開始膚這款面膜

約莫膚個10到15分鐘,清洗後真的會有清潔溜溜的感覺 

不過我的粉刺是屬於閉鎖型粉刺,所以清完還是會有很多

(是說,目前除了護膚還有用拔粉刺的產品,我目前還沒有尋覓到可以清閉鎖型粉刺的產品,如果各位達人有,也請不吝推薦給小妹我呀) 

產品介紹是說一周可以使用2-3次或有需要時可以隨時使用,不過再買時,專櫃人員是建議,一週使用個1-2兩次就好,我也就乖乖聽話囉

 

除了白泥,為了我的痘痘,我還買了系列(?)的產品

首先,,,是化妝水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為什麼會購入他呢?因為店員說濕敷可以幫助痘痘消炎還有淡化痘疤

正是我現在所需要的阿

 

(雖然老實說,某種程度跟我的愛嘉麗艷容露一樣的概念)

不過因為之前有接觸過歌劇魅影的金盞花系列化妝水,他們家的比較刺激,擦上去會有刺刺的感覺的那種

所以我對金盞花系列產品就這樣停留在害怕的階段了

可是可是

Kiehl's的超級溫和,還有我超級喜歡的淡淡的花草味,真的好愛她的味道

瓶內還有花瓣,完全打中我的心

 

目前我的用法,晚上嘉麗艷容露.白天金盞花化妝水,交替使用(沒錯,雖然有新歡但還是深深愛者嘉麗艷容露XD

 

還有還有,買了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沒錯!就是除了精華液已經整套換成Kiehl's的概念

(目前精華液是理膚寶水的青春調理精華液,一樣是我的萬年愛用商品,

前陣子自以為揮別青春痘痘沒這麼嚴重時其實已經停用這支,不過最近因為痘痘猖狂於是又速速購入,徵招他歸隊~)

繼續回到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看著他的名字就知道!是無油!而且很清爽!(雖然有點廢話,但我是真心阿)

目前只有睡前使用,(在有吹冷氣的情況下)一覺起床臉的保濕度還有,也不會油油的,深得我心 

 

另外,順路來介紹一下,Kiehl's另一件明星商品-酪梨眼霜

這罐我是買大容量(28ml)的,目前已經用掉超過半罐


當初購入是直接在網路商店購買,完全沒有用過,其實有點怕他會有奇怪的味道(但我還是勇敢的買下去了XD

幸好完全無味,滋潤度也很棒~

 

後記:

上次去買時服務人員拿了這包矽藻土微晶霜的試用包給我用~



功效說是去角質,比較特別的是要在手濕臉濕的時候使用

店員還有特別提醒,不要和白泥面膜一起使用,我想大概因為都是清潔性產品吧

抱著好奇心拿來試用,覺得超級好用的!!

洗完臉真的超級光滑,後來爬了文才知道,這支也是Kiehl's超級厲害的商品,是小妹我孤陋寡聞沒有髮露到呀(相見恨晚感

用完立馬決定把他列入下次的購物清單(握拳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