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小小吃,八十島甜不辣

 
Abby還蠻愛甜不辣的,某天來桃園找老哥,空檔時間在車站繞呀繞,不小心看到這家店,就走了進去
 
其實他不只賣甜不辣,賣的東西蠻多元的!根據老哥的說法這裡下班下課時間還蠻多學生跟上班族
 
這天,我是快打烊,八點半才進去(無意當奧客呀~但沒注意到人家快打烊了是真的),所以只剩一兩桌客人
 
上菜吧!
 
當然是點甜不辣囉!
 
 
 
他們家甜不辣的配料和別家真的蠻不同的!
 
除了必備的甜不辣、油豆腐和白蘿蔔外
 
還有玉米根花枝丸,我個人蠻愛花枝丸的,雖然有看到網友說覺得這樣的組合很怪
 
我覺得挺好吃的,甜不辣及醬料也很ok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就沒有喝湯(很肥熱量很高阿~)
 
下次有機會再訪,再和大家報告湯頭的滋味囉^^
 
↓↓除了甜不辣他們還有賣好多東西↓↓
 
[二訪]105/02/26
 
今天又跑去吃,這次點的是上次看了就覺得心癢癢好想吃的起司泡菜拉麵(nt75)&煙燻豬頭皮(nt50)
 
小菜一盤50,價位不算太低,不過蠻大一盤的,所以還ok。吃起來軟硬度適中,不過煙燻味不太重。整體來說ok,下次會再考慮點的那種。
 
起司泡菜拉麵就讓我挺失望的!裡面除了 起司 泡菜 只有一顆丸子.一塊油豆腐很一株青江菜,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幸好我有自己點了豬頭皮阿,不然沒有肉是要我如何下嚥吶!
另外起司味也很不明顯,只能說,真的不得我心!
 
Info,
 
八十島甜不辣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 03-331-247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43-3號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