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我最近的超級心頭好,已經用了兩三個月的

水之印全效3D保濕彈力霜



號稱一瓶可以抵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

未命名g  


老實說我平日看到這種多效的產品是不會下手

當天是為了湊蛋黃哥點數還有折價券才失心瘋買下的(小聲)

但用了以後他馬上晉升為我的心頭好

一開始看到"霜"字

還有點怕怕的,怕會太油膩不好吸收等等

但真的不會~一擦上馬上化成水的感覺,真的好舒服

而且很好吸收,也不會長痘痘

然後就要來假裝美容師口吻說:保濕做的好才不會長痘!!

Alley真的很努力在保濕阿~~

目前的用法是  化妝水> 活顏素>精華液>彈力霜


但偷懶的時候會只有擦他,畢竟她也是主打多合一阿~

目前為止沒發生過脫皮之類的問題(Alley皮膚是混合性,睡前只要保濕不夠,隔天起床鼻子就會大脫皮,所以鼻子就理所當成為我衡量的指標了~)

不過去做臉美容師還是說我缺水(因為前一晚有偷懶。。。。)


所以。。。。雖然他主打多合一,但還是建議乖乖做每個保養步驟阿~


後記:最近因為有別的事再忙,這偏文已經是我用完30ml贈品,正開啟90ml正品才寫的,但內心還是在燒燒燒,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我有多愛這瓶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之印全效3D保濕彈力霜
    全站熱搜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