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最近工作真的無敵忙,沒有時間寫網誌
就先來分享公益活動吧
以下訊息來自:http://www.ic975.com/event/signup.php?s=117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參與喔 

======================================================================

2014聖誕禮物鞋盒活動 用心聆聽

各位好朋友:由洪蘭老師發起、IC 之音舉辦,一年一度的「聖誕鞋盒」活動來囉! 

2013 年的聖誕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們在三十天內,募集了超過 5,500 份的「聖誕鞋盒」,讓 62 所偏鄉學校,包括綠島、蘭嶼、琉球、台東、花蓮和南投等小學學童,感受到溫暖的祝福和驚喜。 

從去年開始,我們也鼓勵收到禮物的孩子們學習「回饋」,寫信感謝送禮物給他們的聖誕哥哥姐姐們,獲得孩子們的熱烈回應。我們設立的臉書活動專頁,已變成充滿愛與溫暖的大花園。 

今年,第五屆「聖誕鞋盒」活動,特別以「用心聆聽」為主題,希望收到聖誕鞋盒的孩子們能夠用心聆聽聖誕鞋盒裡傳遞的關愛的「話」。歡迎所有的企業、學校、個人一同加入聖誕大哥哥大姐姐的行列,在寒冷的十二月,掀起一波「愛的熱浪」! 

2014 年臉書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82724325344041/ 
2013 年臉書活動專頁回顧: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98389133597704/ 

★   ★   ★   ★   ★   ★   ★   ★   ★   ★ 

壹、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4 年 12 月 5 日止 

貳、活動辦法: 

步驟一:準備好禮物 
1. 適合孩子們的好書、文具用品、生活用品等,加上一條護唇膏或護手霜。 
2. 手寫聖誕卡片一張,寫下您要鼓勵孩子的話,讓孩子們能夠用「心」聆聽,並留下您的姓名和聯絡地址,讓收到禮物的孩子有機會向您致謝。 
※ 禮物選擇請盡量以中性為主 
※ 禮物參考:圍巾、手套、襪子、護手霜、色筆、毛巾、益智遊戲、水彩組、環保水杯……等。 

步驟二:將禮物放入鞋盒內,並確保封裝完整 
※ 若禮物有指定給男生或者女生、高年級或低年級,請在鞋盒外註記。 
※ 若無鞋盒,也可放入其他盒子裡,類似鞋盒大小即可。 

步驟三:完成表格填寫 
請於電子報名表單填寫聯絡資料,我們將於 12 月初以「E-mail」提供您聖誕鞋盒寄送的學校相關資訊,請您直接寄送至有需求的學校,讓孩子收到溫馨祝福。 

詳細內容請洽: 
聯絡人:林耀恩 Alvin Lim    
E-mail:alvin.lim@ic975.com 
聯絡電話:(03)516-3975 分機 118 

2014 年聖誕鞋盒活動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82724325344041/ 
電子報名表單:http://goo.gl/bvbLZL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來電詢問。為加快服務流程,電子信件標題請標明「聖誕鞋盒活動」,謝謝您! 

★   ★   ★   ★   ★   ★   ★   ★   ★   ★     

歷年七大 Q&A 專區 

Q1. 請問是自己準備鞋盒嗎?一定要用鞋盒裝嗎?或一般盒子也可以? 
答:鞋盒請您自行準備。不一定要使用鞋盒,亦可用一般的盒子。只要確保封裝完整、盒子大小與鞋盒相仿。 

Q2. 請問贈送對象的年齡層為? 
答:主要針對國小學童準備。若有指定要送給男生或女生、高年級或低年級,請於「聖誕鞋盒」外註記。 
※ 今年新增給國中學生,請務必於報名表格上選擇適合的贈送對象,謝謝! 

Q3. 聖誕鞋盒可以放上述指定之外的東西嗎? 
答:可以的,只要是適合孩子們的禮物皆可,請以愛與關懷選擇禮物,勿送欲拋棄之物。 

Q4. 請問什麼時候開始寄出?何時提供地址?自己寄送嗎? 
答:我們預計十二月初透過E-mail提供寄送地址,禮物由參與者直接寄送到指定的學校。 

Q5. 請問確定參與活動後是採來電通知嗎? 
答:我們將發送E-mail通知參與者。 

Q6. 請問有指定郵局或是宅配等寄送方式嗎? 
答:寄送方式沒有限定,只要確保禮物能寄送到指定學校即可。 

Q7. 若聖誕鞋盒的準備數量增加了,該怎麼辦? 
答:請來電告知,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服務專線:(03)516-3975 分機 118 林先生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