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87_1    

今天來介紹 OGUMA水美媒面膜

會買他們家面膜是因為肌膚超敏感的姐妹超級愛用

但姐妹的推薦詞是"他就真的只有水而已"

而我試用的心得是:他真的只有水而已!!

 

連面膜袋裡面剩下的"液體"倒出來也像是水

IMAG2788_1  
使用說明上說可以天天使用,我完全相信,就是幫肌膚補水呀!

就我個人來說應該是不會回購,因為除了水之外,我還是比較期待有厲害成分的面膜XP

然後他的味道,我也不是很喜歡

 


不過雖然都是水,膚完臉還是會亮亮的喔(果然有保養就是有差呀~)

雖然Alley個人不太愛這款,但還是想把他推薦給肌膚極度敏感,又極度缺水的朋友試試:>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