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姐妹揪一起買他們家的網拍,

勾起對他們家超差的回憶。且讓我來說說買他們家的心酸血淚史吧!

他們家有自己官網、雅虎拍賣、樂天市場


印象中我是在雅虎拍賣買的,就在去年年初冬天快要換季的時候,趁特價購入一件大紅色外套,約500左右。

一打開超濃的化學臭味衝鼻,Abby媽只是在同一個空間就聞到,於是我就被念了一頓,要我買東西要注重質感

被念了一頓的我不知道哪跟神經不對,下一步竟然不是退貨,反而是把衣服丟到洗衣機去洗


想當然爾,之後店家當然不會肯我退貨,但也因為這樣。。。讓我見識到那件衣服有多麼的恐怖!

從鬼打牆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我又再洗了六次,每次都先泡半天大量的熊寶貝再丟進洗衣機洗然後曬乾再洗

但味道完全沒變淡!!!!

後來有人跟我說要讓他吹風才有用,於是我把他晾在室內陽臺一個月,臭氣才稍微散一點點
 

 

現在,衣服被我不知道打包去哪裡,束之高閣,所以沒照片。。。。

只能說 別想要我再買一次他們家的衣服了
 

以上純屬我的購物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拍 SUPER COLOR 評價
    全站熱搜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