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買保養品最在意控油,隨著年紀一直長,開始體悟到最好保濕比控油更更更重要,於是乎 開始瘋狂接觸保濕精華

會選精華液而非乳液是因為精華液分子較小比較好吸收(關於精華液的選擇可以參考這篇)

這次一口氣買了三瓶

蘭芝 LANEIGE 的 水酷激活保濕精華

歐舒丹 LOCCIATE 的 乳油木保濕精華

碧兒泉 BIOTHERM 的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IMAG2159_1  

 

三罐保濕精華  +  SK2青春露  

全部都試試用品,在 EZ BEAUTY 買    因為已經買了一個月確切價格有點忘記 , 大概快700吧  

(EZ BEAUTY這個網站是專門在賣小包裝試用品的網站,相關資訊可以點連結回顧這篇文章)

 

因為手邊還有心上好雅漾保濕精華在使用,所以目前的進度只用了

歐舒丹 LOCCIATE 的 乳油木保濕精華  和  碧兒泉 BIOTHERM 的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所以今天先來介紹他們兩位囉

 

First

歐舒丹 LOCCIATE 的 乳油木保濕精華

 

因為Alley本身就很愛乳油木的味道,所以這一罐我很喜歡  

保溼效果很好,也不會過於黏膩  

但光這樣小小一罐7ml試用品上面標價就掛480   

價錢真的不是很親民 , 所以我只有用在比較乾燥的臉頰   其他地方還是用雅漾

 

IMAG2240  

 

IMAG2241 

  IMAG2242  

 

 

 

 

 碧兒泉 BIOTHERM 的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拆開盒子看到罐子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我就是那種會被包裝迷惑的女人  @@)

但   用了以後有點小失望

對我來說太滋潤  , 不是很好吸收 , 早上起來臉很油

不過今天為了教這篇文章回頭檢視了一下產品名稱叫"三倍極潤"

好吧.....可能是我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吧  (Alley本身皮膚混合偏油 )

這一支...可能留到冬天 or 推給乾妹妹  比較適合

IMAG2235  

 

IMAG2236  

IMAG2237  

IMAG2238  

 

103/12/13

終於終於開始使用 蘭芝 LANEIGE 的 水酷激活保濕精華 

來補上心得了

 這罐Alley頗愛的

愛它的香味(恩...我真的是很喜歡香味的人)

但算是春夏的保濕產品吧    前陣子還很溫暖的時候用起來剛剛好

 

至於SK2的青春露  ,    大概是太小瓶了

我用完真的完全沒有任何心得哀  

但根據有買大大罐的朋友說   真的有效 (但他也沒說出什麼效果來   於是我也沒辦法跟大家報告了  ><)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