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今天來介紹倩碧的換膚精華液

如果不是要寫這篇文章稍微估了一下產品名稱   還不知道它的名稱有這麼厲害  XD

全效煥膚明采極效精華

 

IMAG0205 

其實我用的是試用品  (如上圖)

這支一用就知道裡面有酸類的東西 (果酸or what)

官網上是說白天用加防曬,但我個人白天不太用酸類的保養品

所以這支是我最近晚上在用的精華液

不得不說   我真的好喜歡精華液   最近真的是深深愛上她了

超級好吸收  一下就吸進去了  臉都部會黏黏的

不過   光擦精華液通常不太夠  (至少我個人不太夠啦  >  < )

最好在擦上一層乳液保濕效果更加   

我目前乳液還是在用之前介紹好好用的三步驟系列的乳液  (點連結就可以看到舊文囉)

 

PS  這瓶的質地跟上次介紹的雅漾保濕精華液很像   就沒有另外拍照了

我目前是早上用雅漾  晚上用倩碧   個人是感覺兩瓶差不多

不過倩碧的有酸類   感覺有比較換膚的感覺  (應該是心理作用無誤 XD)

沒看過雅漾這篇的可以點連結看喔   :>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