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兩款我最近在用的倩碧保養品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 三步驟還原潤膚乳

兩個產品都是倩碧三步驟系列的產品,這一系列產品強調的是角質淨化的功能,共三瓶

洗面乳,化妝水,乳液

最近又推出了精華液

未命名  

 

這次我用的是化妝水和乳液 , 潔膚凝膠我有點久之前有用過但沒什麼印象了 > <

 

先來介紹化妝水

這次用的是我家姊姊去年周年慶滿額還是組合送(?)的,一直被我晾在旁邊最近才開來用

因為她是水狀質地,我每次都很貪心倒很多(還可以順便敷一下臉很開心啊)

所以真的消耗得頗快  哈哈

IMAG1175

這系列產品都有分給乾燥肌OR油性肌

我皮膚中性偏油的混合肌所以我只選了"溫和型" (另一款為保濕型)

 水狀質地用起來很乾爽不黏膩

但不得不說酒精味珍的超重,真的沒有用過酒精味這麼重的化妝水,比任何一款美白產品都還可怕啊~

我個人偶爾會小酌,但這麼重的酒精味擦在臉上,我不得不憋氣阿  (是真的憋 完全不誇張)

雖然酒精味很重,但我擦在臉上完全不會刺痛.起紅疹

(但我也承認我個人皮膚是比較銅牆鐵壁型,很少會因為擦東西刺痛or起紅疹)

如果皮膚比較敏感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還是要三思or先去拿試用包試試

這款我個人是蠻愛的,因為她不致痘(痘痘真的是我的一大罩門)

而且擦起來冰冰涼涼感覺很鎮靜很舒服(儘管最近天氣這麼冷,但真的還是這樣覺得耶~)

 

IMAG1173  

接者,要來介紹蜂蜜芥末醬囉

哈  是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啦

但顏色整個很像蜂蜜芥末阿   您說是吧

這一罐的味道還蠻酷的,有點像豆腐類的味道

對我來說保濕度夠又不會太油

對我來說

保濕度夠=不會覺得臉緊繃

不會太油=一早起床臉摸起來不會很油,也沒有因為換乳液而長痘痘

這兩個指標是我目前思考一款乳液好不好很重要的準則!!

算是我最近愛用的乳液 ,剛好我家姊姊今年周年慶有帶了有點多罐贈品回來

所以這一個用內可能看不到我介紹新的保濕乳液 >  <

不過話說回來這罐也是超級消耗品,因為他質地比較稠沒有到很好推開

IMAG1127  

這一張圖是上一張已經用盡那一罐還在用的時候拍的

應該可以感受到他很難倒這件事吧  

 

 

之前在"ORIGINS 品木宣言 扭轉乾坤賦活保濕精華"那篇有說過

櫃姐和做臉的小姐不約的都說我雙頰毛孔太大是因為不夠保濕,油水不平衡

所以我現在都很努力保濕

(連結:擺脫大毛孔,扭轉乾燥肌~ORIGINS 品木宣言 扭轉乾坤賦活保濕精華)

PS 不過品木這罐比較清爽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秋天用~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