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地盤,桃園中壢

IMAG0961  


雖說這是我的地盤但這家我完全沒吃過,因為每次經過都是晚上,要吃都得等


今天中午經過人不多,就很開心的進來了ヾ(*´∀`*)ノ


後來發現因為這附近上班族居多,中午大家幾乎都是外帶,如果有空閒的人中午來是不錯的選擇

 

menu


IMAG0960  

牛肉麵單價落在一百到一百三中間


我點了清燉牛肉麵nt130,還蠻大一碗(以我女生的食量來說),裡面有五大塊牛肉,價錢還算合理

IMAG0959  

牛肉的部分可能是因為清燉所以有一點騷味,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如果害怕騷味的人還是建議點有調過味的ex,紅燒.泡菜等等

總結:雖然覺得他有點騷味,但Alley覺得這家還算值得一試,下次也會再幫大家試試其他有調味過的:)

另外,這附近其他著名的點有中壢新明夜市.花生之家張豐勝,夏天還有人滿為患的鉅大冰城

停車的話主要是以路邊停車為主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