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66

 

今天要來介紹維多利亞祕密的Rush Beauty唇蜜

這支是朋友從美國帶回來送我的,其實已經送我一年了,不過唇蜜黏踢踢,所以我遲遲沒有打開來用

 

IMAG0367  

 

一直才七塊美金(約台幣350)還蠻平價的

不過這支到目前為止台灣好像都還沒有進,剛估狗了一下台灣似乎沒有人在賣

如果有水水想買可能要託朋友or找代購才有辦法

 

 

先來看看它的顏色,真的好亮喔

IMAG0364  

 

擦在嘴唇上也很亮 

我擦的這支是偏健康橘,我個人唇色比較不紅潤

建議可以先擦有色的護脣膏打底,嘴唇氣色應該會更好

IMAG0363_1  

 

文末小碎念:建議大家上唇蜜前先擦護唇膏,這樣可以先幫嘴唇保濕,減少唇紋,也可以減少唇蜜直接接觸到嘴唇對皮膚的傷害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