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83_1  

 

今天要來介紹的好物是這次從pixnet化妝台抽獎活動抽到的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夢露煙燻眼彩筆 

小女我對化妝品的牌子認識不多,尤其是專櫃,只認識一些大牌,像佳麗寶植村秀倩碧等等等,台灣大型百貨公司都會有的牌子

不過最近越來越喜歡挖掘一些沒這麼響叮噹  (其實也很響叮噹 是我自己無知XD) 的牌子,真的有很多好物耶

這次真的很開心抽到這家的東西,讓我又多認識了一個牌子 ^  ^

 

這次抽到的是蜜糖色(Amethyst),聽起來就是很甜的顏色  XD

IMAG0386_1_1

 

 這系列跟之前solone奇幻系列有點像,都是眼彩筆

不過laura mercier的筆頭比較粗,適合當眼影用

而且用起來好滑,質感很像絲綢,又好好推,且不會掉粉

我個人只有出席比較重要的場合才會畫眼影,畫眼影的時候最害怕眼影的粉壓得很不緊

因為這樣超容易"落漆"弄得整個臉都是亮粉

 

 

好囉,來看看蜜糖色畫在手上的感覺

IMAG0388_1  

它的顏色不算太深,畫起來不會太囂張

 

來看實化的囉 (先說我眉毛有點久沒修很零亂阿  >  <)

 

先上夢露煙燻眼彩筆(只上左眼)

除了上眼皮,下睫毛的地方也有偷偷上一點  看起來下睫毛比較有精神  

 

IMAG0292_1    

 

睜開的樣子,左眼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沒化妝的右眼比較渙散,而且眼皮看起來腫腫的(我的眼睛只要不化妝就會這樣啊~)

IMAG0293_1  

 

接者,加上眼線&睫毛膏,簡單的眼妝就完成了

不超過五分鐘,超快速的優 (本人化妝習慣走便捷路線,不喜歡太費工的 ) 

IMAG0297_1  

有漂亮的色澤,但不會太高調   

IMAG0296_1  

因為我本身眼睛就算大,所以每次畫眼妝都讓人覺得好像沒什麼差

所以我超樂中拍這種只畫一隻眼睛的眼妝  哈

可以看出來左眼比右眼有神很多  看起來不會劍拔弩張  而且也不會拋拋眼  

這就是我為何要畫眼妝的理由拉~~

 IMAG0295_1  

 

到了晚上還是不脫妝

 

IMAG0341_1

 

IMAG0345_1  

這一張是在餐廳拍的,沒有調過色,但顏色好好看阿  (沾沾自喜貌)

 

 

================================================================================================

接下來是廣告時間

 因為我真的沒有很常畫眼影,還有一盒平常在用的眼影還很大一盒

所以決定割愛

只用過這麼一次,還有一支海貝色也一起出售

海貝色台灣沒有賣,但很適合台灣女孩打亮眼頭用

>>露天賣場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1169569026

>>雅虎賣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94123167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