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的是另一件從試用品網站買的ORIGINS 品木宣言 扭轉乾坤賦活保濕精華

 

IMAG0138  IMAG0139  

 

(關於試用品網站可以回頭看這篇:http://imalley.pixnet.net/blog/post/292577276 裡面有介紹喔)

我買的價格是15ML NT199

 

聽說正品價格是30ml NT1500,以這數字來看這樣買好像超划算??!!

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划算啦,不過這的確是我當初下手的原因之一

 

雖然她容量不小,不過因為他的質地是比較水的,所以用量還頗兇

我每次大概都會用到這麼多

IMAG0140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膚質,之前一直覺得自己臉很油,所以保養重點幾乎都放在控油抗痘縮小毛孔,不太care保濕

不過最近愛上做臉,連兩個按摩師都要我好好保濕,說我雙頰毛孔粗大是因為缺水,我才意識到油性肌也是要保濕的阿

(有多粗大可以看MOMUS那篇的近拍阿,最近有保濕已經有稍微好一點點,但還是頗大)

所以才開始乖乖買保濕精華,在這邊也順便給跟我一樣混合肌的美眉一點小小建議:

像我降偏油的肌膚不適合用"霜"類,那個太營養了;可以考慮用精華液就好囉 :)

 

哈 好像又離題了, 這款乳液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有點像檸檬的味道 (不過從成分表來看,她香料真的是加的頗多的阿...)

剛上面說過她質感是清爽的(老實說她打破了我對精華一定都是稠稠厚厚的壞印象),擦在臉上很舒服

對我這種不需要太厚重保濕的人來說  剛剛好

目前已經連續使用兩周,毛孔真的有稍微縮小  ^  ^  (應該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吧??!!)

 

評分時間: 五顆星(滿分五顆星)  真的還不錯用阿,不過以正品的價格,還有我消耗的程度,下次應該還是會考慮買試用品就好

 

 

接者,看成分時間

edf  

sdf  

sdf  

 

最主要的不安心來源幾乎都來自香料,就真的香料給她加很多阿!!!但其他部分看起來都還算安心

 

成分來源: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498429135.html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