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的產品是 Momus極上絲柔粉底精華

 

IMAG0091  IMAG0092  

IMAG0089  

這次東西的來源是好姊妹買了他們家的東西附贈的,一次附贈這麼多色號真的很大方也很體貼阿

介紹上說,可以混合各色來調出最適合自己的裸膚色

由於本人是天生的黑骨雞來者(再加上個性極懶),所以毫不猶豫就打開最深色號#5來用

  

打開來長這樣,還沒濃稠的,原本還擔心沒用完會倒出來,後來證明我真的是多慮了

IMAG0142_1  

雖然質地是有點濃稠的,不過很好推勻,也不會太厚

因為我得肌膚是有點偏油的混合性肌膚,所以我個人不太買bb霜,cc霜,粉底液等等太厚的東西

試用了兩天這件商品感覺還不錯,沒有長痘痘,遮瑕力也還不錯

 

放上擦了半張臉的照片,應該很明顯左邊有擦右邊沒有吧 !!??

IMAG0145_1[1]   

右邊沒擦毛孔很大,而且右邊臉剛好很多痣和一些痘疤看起來好花阿 > " <  

因為長期鼻自過敏,黑眼圈問題也很嚴重,不過已經嚴重到有點難遮的地步,所以我很常放棄沒遮她  哈哈

 

  

 

IMAG0151_1[1]  

完全上完 ,當天真的就是早超裸妝路線,沒有在押粉餅什麼的

建議想要控油妝效持久一點的話可以在押一些粉餅上去

當天整個早上一直在是外奔波,到中午鼻頭有些出油

(不過我只要沒有特別用控油產品,到中午幾乎用每家產品鼻頭都會出油)

整體來說,是可以忍受的範圍,也不會讓膚色暗沉

 

評分時間:個人認為可以給到四顆星(滿分五顆),最後那一分其實是自己真的還是不太習慣餵皮膚吃這麼營養的東西拉 

 

 

接者,又到了殘忍看成分的時間

ss  dgh  

 

雖然還有好幾個數字是紅色的,不過跟前幾回介紹的試用保養品比起來,不得不說這看起來是相對安全阿

至少安心度都沒亮紅燈  (咦  我的要求會不會太低?!)

但還是把幾個紅字的地方PO上來給大家補充補充知識,老規矩,沒說到部分看倌們都可以從底下連結點進去深入了解喔

 

 

dhkj  

Carrageenan  老實說,我覺得這成分沒有太大的問題,問題在....我們不知道製造商用的到底是優質還是劣質的阿 

 

ddv  

 

 化妝品成分來源: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b17e121371.html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