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事我的超級愛牌

理膚寶水

使用這個牌子的時間已經長達五年之久,以我對保養品的花心程度

算出這時間,我自己也狠狠地嚇了一大跳,不知不覺我竟然用他用了這麼久阿

不過之間有一直在換產品,不是用同一件拉

 

開始用理膚寶水其實只是意外

一天要去SOGO的美食街用餐,旁邊的藥局門口放了特惠組

經過手癢翻了一下,裡面的藥劑師小姐人也很好的為我介紹了這個牌子,還給了我一些試用品回家用

那時候我才剛升大學還在青春年花中,痘痘問題無敵嚴重

回家試用,只是覺得東西還不錯用,老實說幾包試用品其實痘痘也沒啥厲害改變

不過過一兩個禮拜我還是跑回去買了,價錢有點小貴,而且他們家的東西都只有組合特惠,沒有再打折的

這時候我買的商品是洗面膠,還有每日更新精華

用一段時間後,痘痘真的大幅改善!!!  

超級開心遇到這件商品阿,後來遇到一個很會長痘痘的姊姊毫不猶豫地把這商品介紹給他,他也讚不絕口阿

 

切入正題,開始介紹  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IMAG0012  

看這盒子就知道我不是在網路上很有名的 小X or 8X 買的

之前在PTT上看到有些人說那些地方的商品非全都是正品,當然以上網站也都有提出很多證明說自己都是進口來的正品

我個人比較怕死,很怕擦在臉上的東西出問題,所以我還是寧可被當凱子靴都是在大藥局買

不過我有認識的朋友在以上數字網站買過還蠻多瓶,據他的說法是,用了也安然沒事,而且還蠻好用的

只能說各位看官請自己衡量

 

 

他的質地是有點透明的凝膠狀,很清爽

我都是早上洗完臉、化妝水後就直接上這一罐

懶人如我,擦乳液的習慣其實頗差,常常都是把兩隻手搓一搓讓兩隻手上都有乳液直接抹上臉

不過我必須說,這一支乳液真的不能這樣對她,因為這樣你必須要用超多才能把整張臉擦完

基於勤儉持家的小資女精神,還是乖乖的點在臉上再推開吧

擦完以後臉摸起來還蠻光滑的,而且真的好控油

 

我都是擦完乳液,擦個隔離霜,就出門,到公司後才上妝

中間路程大約快兩小時

之前到公司臉都會有一點點小出油,我都必須先用衛生紙按壓後再上妝

自從換了這一罐之後就沒有這個煩惱了,整個大撒花

控油效果真的很持久,我個人在冷氣房可以hold一整個早上臉都不油,下午也只會出一點點油,讓我可以偷懶下午不用補妝  哈哈

 

這件我決定要給四顆星(滿分五顆)

原本想給五顆的,但為了這篇文,去CosDNA看了一下他的成分

又再一次狠狠地被嚇一跳(每次看都被嚇=  =)

好像有點可怕啊,不過我目前已經用了半個月,真的還沒碰到任何問題,也不會冒痘痘...

(不得不承認我看成分真的只是看爽,從來沒認真重視,判斷東西好不好用還是以膚況無主...)

 

ss  

dd  

 

對於他有加香料這件事我還頗驚訝,一直以為它們家是不加香料的

依樣只接漏有紅色的部分,其他成分有興趣的看官們自己在點連結看喔

dds  

老實說  我個人還蠻想知道"皂化反應"到底對皮膚有什麼影響?

也有稍微估狗了一下,但找不到答案,如果有哪位大大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小妹我萬分感謝

 

dgj  

 

雖然這傢伙被寫得有點可怕,但老實說我個人真的超愛水楊酸去黑頭的功能啊!!!!

但記得酸類東西用了都一定要好好的防曬~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