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54

 

會去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張孝全主演,因為臉書上有好多人說他看到哭了 

好吧老實說...到最後,,,我也哭了

 

回來後看了幕後花絮

導演說他希望這部戲能給觀眾的啟發是:

其實我們每天都可以戀愛,其實不用找另一個新的人去找新鮮感

時時愛,幸福就在你旁邊

如果你願意從頭重新去愛一個人

很是讓我深刻的一段話

 

不經讓我想,如果,那個曾經讓你深刻如今卻以鬧翻的愛人

因為失憶而從新介入你的生活

我能像謝宇一樣不計之前所有的事情這樣敞開胸懷從新擁抱他/她嗎?

這部片裡,最讓我掙扎的是結尾

預告片裡沒有的部分,卻是最揪我心的部分

是呀,如果我們都已經這樣從新愛過,我們都知道彼此如相愛

也許,我們的愛,還該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不該那麼自私

因為,我們是那麼的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