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best-exotic-marigold-hotel  

 

會想看這部片,是因為前幾天一堂英文課一個女孩向我說了這部片的名言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n the end.  If it's not alright, it's not yet the end. 

凡事到最後必將皆大歡喜,如果尚未皆大歡喜,相信我….那就是還沒到最後。

 

不太常接觸英國片,但我很喜歡這部片的題材

老人,印度,愛情

 

一群退休的英國老人,因為不同原因而來到了印度這座古老的飯店

而他們在來之前看到飯店富麗堂皇的照片,原來,那是飯店的"未來"

而現在的飯店,殘破不堪

 

即使來自同一個國家,但他們卻有著不同的故事

也有著自己的困境要解決

面對這陌生的異地,你可以選擇抱怨,可以選擇憤怒

但如果能夠選擇放開心胸,那麼,你就能在這資源豐沛又充滿生命力的國家看見另一番風景

 

 劇裡,還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can we be blamed for feeling that we are too old to change?  too scared of disappointment to start is all again? 

能責怪我們害怕年紀太大,改變不了嗎?能責怪我們害怕從頭來過的挫折感嗎?

 

也許,你我的年紀還不太大,尚未 too old

但是否當我們擁有越多也越會怕改變了,更害怕從頭來過會使我們一無所有,於是,不敢冒險?

啟程吧,就算異地生活不一定完美,不一定盡如人意

但,現在的生活就完美,就如你的意了嗎?

記得

 

You can have anything you wantJust stop waiting for somebody to tell you that you deserve it

你想要什麼都可以,你不能等別人來告訴你,你值得擁有哪些東西

 

關於自己想要的,請自己努力爭取

arrow
arrow

    abby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